枝江不知名气氛组

【医议组】当我的儿子两岁时

#超短篇,已经可以算是段子了
#老夫老妻
#Phos是他们的崽子(高中生♂目前是Baby)
#(上班族Jade♂-医生Rutile♀)
#辣眼预警
#他们真的比我所说的好
——---
“爱你一万年,爱你经得起考验。”
         ——《爱你一万年》
——----

      这是关于Jade和Rutile结婚第四年的事,也就是十七年前,Phos两岁那年的事。

    “呐呐呐,Jade,你爱我吗?”Rutile露出十分暧昧的表情,语气听上去十分期待Jade的答复。

     “嗯……爱的……”老实人Jade迟疑了那么一下,满脸通红地答道。

     “有多爱呢?”Rutile又一脸戏精表情地望着大木头的Jade,似乎是对于Jade的反应十分感兴趣。
    
       “嗯!?糟糕了,这样下去一晚上都不能睡了!还是说夸张一点赶紧结束吧。”Jade眉心一蹙,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嗯,宇宙第一爱你……”说着说着,Jade就把脸埋进了被子。
      
       “好夸张哦,议长。”Rutile吐槽着议长,嘴角上扬,明显是在嘲讽。

       “反正我就是这样了啦!庸医!”Jade拉起被子盖过头顶,转身面朝另一边,不说话了。
        
        “好了好了,别生气了亲爱的议长。不如我来补偿你一下好吗?”Rutile的呼吸声离Jade越来越近,Jade开始慌了。

     ……

         “于是我就做了这样的梦。”Jade大清早一起来就对坐在一旁的Rutile吐槽昨晚的梦。还喝了一口黑咖啡以表镇定。

         “其实刚才爬在你旁边的是Phos……让我笑会儿。”Rutile捂脸嘲笑Jade,Jade表示拿这庸医没办法。
       忽然,腿上传来了压迫感,Jade低头一看,原来是小Phos.
    
         “Phos,你醒了吗?”Jade揉了揉Phos脑袋上软塌塌的头发,一脸愉悦的问着。

       小Phos点了点头,然后分明地说道:
“粑粑抱!”

      Jade先是一愣,然后笑着抱起Phos:“举高高!”
     
     “你们父子俩大清早就别这么闹腾好吗!”Rutile一边收拾桌上的碗盘,一边阻止这对傻父子的行为。
   
    忽然,Phos伸出肉嘟嘟的小手指着Rutile,也还算是清晰地说道: “庸医!”
    
     Jade看见Rutile脸色难看,立刻开口想解释什么,就看见Rutile从自己手中接过Phos,让他爬到一边去玩。
  
   而Rutile则是皮笑肉不笑地笑着,从背后慢慢地靠近了Jade,伸出手环住了他的腰——
    然后Jade就被自家内人的一个背摔放倒了。

    Phos看着客厅里打闹的父母时,不禁叹了口气。
   
  
     “那么我走了。”折腾了半天,Jade不仅闪了腰,还挂了花,脸上多了几条抓痕。

     “路上小心。”Rutile撩了撩耳际的发丝,带着和善的微笑看着Jade.

      “……那个……Jade……”Jade回头,Rutile就拽住自己的领带把自己拽了过去。

      自己的嘴唇还有衬衫上,沾到了Rutile的气味。

     “你突然之间做什么!!……算了我走了。”Jade低头看了一眼手表,准备立刻推门出去。
     
      “早点回来。不准喝酒。”还是那个皮笑肉不笑的笑容,Jade只觉得浑身不自在,于是赶紧推门跑掉了。

     Rutile心满意足地走回房内,却看到某仿佛看透了一切的小Phos望着自己的方向。还长叹了一口气。

    Rutile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火大。
   ——也许是因为这是Jade的亲儿子吧。

    “你少管我们!我们是夫妻!”
      
     
   

     (论Phosphophyllite从小就皮,该怎么办)

评论(4)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