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不知名气氛组

【帝都组】两个人的季节

#ooc#脑洞#辣眼预警#私设(一起生活在没有圣杯战争的世界的两只英灵)

    上野的樱花可谓是烂漫至极。可樱花终究是樱花,若是没人观赏,等待它的便是孤独的消亡。
   
    织田信长坐在庭院里,摘下了常年戴着的军帽,猩红的眸子紧紧盯着院子里的樱花树,寻思着该不该在盛夏前把这棵树伐掉。

   “大将赏花怎不去上野公园呢?”冲田总司笑着靠近了织田信长,把手里早就沏好的茶递给织田信长。
    “莫要称吾为大将,吾乃魔王,”织田信长瞥了一眼手里的茶杯,茶叶摇晃着浮上了水面。
   “上野人多,汝不可与吾同去,有什么可看的?”织田信长无关己事的尝了一小口茶后便把茶杯放在一旁。
    “咳唔……”殷红的血不受控制地从冲田总司的嘴里溢出。
   织田信长习以为常地抬手抹去了一部分血迹,直接把冲田总司抱起,走回了距离庭院不远的卧室。
  
    “屋外还凉着的,就算只是附加的‘赠礼’也别出来了。”织田信长将棉被覆上冲田总司的身体,随意的将手套丢到一旁后便跌坐在冲田总司身边。
   “明明已经是英灵了,却还是被恶疾影响。”冲田总司对织田信长无奈地笑了笑,似乎很抱歉自己还是会偶尔病发。
    “别在意了,吾觉得也没什么大碍。”织田信长拉上了窗帘正准备离开。

     忽然感到披风的一角被人拉住了。
   
    “冲田汝怎么了吗?”织田信长尽量压低声音说着话。
    “明天陪我去赏花吧……”冲田总司的声音像是底气一样渐渐变小了。
    “吾会去的。”织田信长轻轻拉上了门后,索性靠在了外廊上。
     恰巧春风刮过,原本一团一团簇拥在一起的樱花被风打散,庭院里俄尔便被樱花铺满。
    正准备想把军帽拿起来戴上时,帽檐上不知何时飘落了一瓣被风击碎的樱花。
    “都这样了也还是很美丽啊。”织田信长想着,先前伐掉樱花树的念头早就已经烟消云散。

    “侩子手!汝还在磨蹭什么!”织田信长站在玄关处,脸色铁青。
    “走吧,走吧。”冲田总司特意换了一件樱色的和服,拽着发牢骚的织田信长冲出了家门。
    “是为了吾才特意换的吗?”织田信长走在冲田总司后面,“才、才不是!”
    冲田小姐咬舌头了。
  
    “侩子手。”
    “什么事?”
    “汝连耳根都红了喔。”
    “阿信你闭嘴!”

   上野的确是很嘈杂,织田信长和冲田总司只找到偏僻处的空位,但不是很糟,至少能赏花。

    “啊,果然很美啊。”冲田总司感慨着,眼眸深处映着樱花的色彩。
    “没错。”织田信长看着冲田总司,一副对冲田总司的兴趣胜过赏樱花的样子。

   “什么?咳咳咳……”发现织田信长看着自己的冲田总司突然又一口血喷了出来。
    织田信长看着慌乱的捂住自己嘴的冲田总司,微笑着擦掉一些溢出来的血。
    “吾早就觉得汝这家伙,简直就是樱花。明明会衰败却还是美丽得不像话。”织田信长摘下了帽子,直接扣在冲田总司头上。
      被刻意的压低了的帽檐遮住,冲田总司看不见织田信长的表情。
     “再陪汝多少年,吾也愿意。”织田信长拿回了帽子,坏笑着注视已经傻掉的冲田总司。
      “每次都是阿信耍帅!”冲田总司气恼的别过了头,耍脾气的尾音就和她本人一样可爱。
      “趁现在赏花吧,晚上回去补魔。”织田信长慵懒地靠在公园的长椅上,装作自己正在看花的样子,并不理会连呆毛都立起来了的冲田总司。
     
      “人们到底是期盼樱花还是期盼能够在春天邂逅的人,至始至终都没有谁知晓。”
  

  
    
   (后记,相逢的意味。如果终有一天会分开,那为什么还要相逢呢?答案当然是要在最美好的时候遇见最喜爱的你。好像与樱花有几分相似【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评论(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