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不知名气氛组

【黑白贞】一个恶魔的梗
#从别处找来的梗,侵删
#辣眼预警
   贞德•达尔克,迦勒底学园附属高中二年级的学生。在乡下过完了国中生活后便转到了迦勒底学园。与学习委员天草四郎一样有着信仰。
   虽然作为学生会副会长但并没有会长阿尔托利亚•潘德拉贡那样忙碌。尽管小学之前完全看不懂字,但随着坚定不移的信仰精神,还是撑了过来,并且成绩还不错。
    虽然很辛苦,但贞德认为每一天都是充实的。
   
   于是,周五的傍晚,当自己替还有剑道部活动的会长潘德拉贡处理完文件后已经差不多六点了。给会长传了简讯之后就先行一步离开了学校。
    “明天会是个好天气呢~”贞德抬头望了望天边的火烧云,原本湛蓝的瞳孔散发着紫色的光辉。
     用【启示】来看天气已经不止一次了。天草四郎表示现在这些技能也没什么用,随她开心就好了。

     回到了家的贞德将制服井井有条地挂好后坐在阳台上的椅子上,仍然在看着那些云,若有所思地想着什么事情。
     “这些云好像一个人啊…”贞德想着,灌了一口茶,才发现杯中的红茶凉了大半。
     
      晚饭后贞德如大扫除一般,到处翻找着自己小时候的东西。
    终于在床底找到了一个小小的纸箱子。吹开表面的灰尘,贞德被呛得不停咳嗽。
   上面的的确确用歪歪扭扭的法语写着:我的生活。

    “7.12日,遇见了一个长得和我一模一样的小恶魔,但她坚持说自己是魔女。她真的很像我,除了眼睛和头发不太一样之外就没有什么不同了。”
     “7.13日,小魔女又出现了,她好像没什么朋友,所以我就陪她玩了很久。她说我是笨蛋。”
     “7.14日……”
    这本日记一直从小学六年级记到了国中二年级。之后似乎是因为搬家的原因,就再也没有记录了。
    
    “长得和我一模一样的魔女小姐…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抱着一种想见见她的感情,贞德爬上床睡觉去了。

      半夜十二点过后,贞德被房间内的寒气冷醒。
      “什么啊……”揉了揉眼睛,硬是挤出一条缝了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
      没想到望见了一团散发着不祥气息的紫色烟雾。下一秒,就从里面走出来一个看上去和自己年纪相仿的女孩子。
      “我是魔女贞德•alter,就是你在召唤我吗?”黑夜中,看上去就很危险的金色瞳孔毫无遮拦地瞪着自己。
       贞德定了定神,看着这个魔女的脸,的确和自己一模一样——除了那双很危险的金色瞳孔和被月光映得苍白的短发。
       魔女无视了呆愣的贞德,环顾四周,在她的书桌上看到了一个日记本旁边的东西,让魔女燃起了怒火。一本《圣经》。

       魔女贞德•alter几乎是愤怒地嘶吼着:“你一个圣女为什么要召唤我出来?!”贞德满脸困惑,但不为所动。
      贞德•alter没办法,只好使出常有的手段——“我要放火烧掉你最重要的东西!”

    贞德一下子慌了神,赶忙扑上去阻止她:“住手!”
    贞德“啪!”的一下打了个响指,一脸得意的看着贞德慌张的神色。下一秒,让人尴尬的事情发生了,自己身上燃起了火焰。
          “真……真的吗?”alter不自然地红着脸,很不情愿地询问着贞德。
        “嗯。”圣女回报给了她一个纯真的笑容。

     没过多久,alter身上的火焰熄灭了,而贞德也在安心的感觉中进入梦乡。

     贞德•alter端详着贞德的脸,月光消失时,就离开了那里。
    
     第二天醒来的贞德还以为都只是一场梦,失落了不少。
     但翻开以前的日记本,后面被人加上去了一句话:期待再次相见,圣女。
     也是歪歪扭扭的字体。贞德合上了日记,轻笑着将它放进了面前的抽屉里。

    周一,早晨八点的上课铃声准时敲响。
    达•芬奇老师领着一位新同学进入了教室。“这位是新同学贞德•alter,要好好相处哦。”贞德定睛一看,是那天晚上出现的魔女没错。
   
    贞德那时候愣着,完全没听她的自我介绍,只听到达•芬奇老师让她坐在自己旁边的吩咐。
   
    当她径直朝自己的方向走来时,她心里满是抑制不住的愉悦。
     “又再见了,圣女大人。”明明声音也和自己差不多,但为什么现在听起来是这么地撩人。
     
      “扑通。”是什么物体倒地的声音。

      “达•芬奇老师!达尔克同学她晕倒了!”班长藤丸立香♀举手打着报告。

      “达•芬奇老师,让我送她去保健室吧。”贞德•alter举手表示自己的意愿——然后让她尝尝亵渎魔女的后果。
     
    躺在地上不断抽搐,口吐白沫的贞德•达尔克不知道接下来等待着她的是两重摧残。
   
    一重来自保健老师南丁格尔的精神摧残,一重来自贞德•alter的肉体摧残。
    

(后记,拙笔见笑了。黑白贞真棒。)

(当最好的朋友就在对面,最爱的人就在旁边时,那一定是最幸福的感觉吧。)
  
  

评论(4)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