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不知名气氛组

【帝都组】当你老了

#ooc#私设(现代设定)#辣眼预警#梗自《当你老了》

   当迦勒底特工局已经成为了一个普通的档案管理处时,昔日威风凛凛的探员们早就离开了这里,成为了一个又一个看上去很平凡的人。
   
    织田信长又不小心在被炉里睡着了,梦里的自己还是多年前的样子
    ——尽管距离叱诧风云的年代已经很远了,她还是偶尔会把火铳从墙上拿下来轻轻擦拭,想念一下过去欢畅的时辰。
    织田信长将手中的物件放下,起身去寻找冲田总司。
     果不其然,放在外廊上的团子和茶杯似乎在告诉织田信长这里有人呆过。
     “信,我在这里。”庭院里的冲田总司冲外廊的织田信长挥了挥手,斜晖脉脉,银白色的发丝折射着夕阳的余晖。
    织田信长拿起被搁在一旁的葱绿色羽织,慢悠悠的走到冲田总司身边,小心翼翼地替她穿上。
   “你老了。”冲田总司望着织田信长不再透露着残酷的猩红色眸子,嘴角微微勾起。
    “汝也是。”织田信长高傲地笑着,眼底又燃起了雄心壮志。
     她小心地拉起冲田总司的手,将她往家里带。
    她好像从未察觉,自己的发丝泛白得更明显。
     “信,如果我先走了,你要保重。”冲田总司窝在被炉里这么说着,却被织田信长赏了一个爆栗。
     “吾可是爱着你的灵魂的。”织田信长这样说着,有些皱纹的脸上依旧挂着狂妄的笑。
     “唉,你啊……咳!”冲田总司吐了口血,望了望被夕阳染红的云彩,又望了望正在擦拭自己嘴角血迹的织田信长。

      “信。”
      “嗯?”
      “你一直都是魔王对吧?”
      “当然,不然汝怎样做吾的侩子手?”

  (留不住的是岁月,将人留下的,还是人。当你老了,爱你的人一直都留在你身边,深爱着你的一切。

     “我留不住所有的岁月,岁月却能留住我,未曾为我停留的芬芳,却是我的春天。”)

  (后记:我他妈写了什么啊啊啊啊啊😱我写不出她们万分之一的好啊啊啊啊啊😭笔拙见谅)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