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不知名气氛组

【佐仓x内田】Yesterday once more(题目完全是脑洞)

#之前的飞吻梗#ooc#辣眼预警
内田真礼摊在床上。

今天没有多少工作,她提前结束回到了家。

她看着天空中的云,慢慢飘散,凝聚,然后变成另一个样子。

都是佐仓绫音的错。内田真礼一个翻身从床上跳了下来。

如果那天自己没有接下她的飞吻就好了。

——由于都市传说的影响,接下飞吻的后果就是慢慢变回小孩子。

“都是绫睡睡的错!”内田真礼自暴自弃地蠕动到镜子前,发现里头的自己,已经变成大学时代的模样了。

“真扎扎?”门外是佐仓绫音的声音没错。

内田真礼没有打开门。

“啊,看来不在家呢。”佐仓绫音的声音透过大门穿进了贴近门缝的内田真礼耳内。

内田真礼松了一口气。她抬头看向日历,
  今天是第一天。

当身体第二次出现问题时,是在7天之后。

“真礼桑,你好像变好看了,”后辈大西的问候中没有开玩笑的意思。“感觉很像高中生呢。”

内田真礼慌了。
方寸大乱的她请了一次漫长的假期,一共两周。

紧接着,是佐仓绫音不间断的看望。

“真扎扎?我买了哥斯拉的玩具,要一起玩吗?”
“真扎扎,我得到了祈之助送的烤肉券哦,要一起去吗?”
“真扎扎,我想来看望你,好吗?”

line上满是佐仓绫音的消息。内田真礼还是喜欢着佐仓绫音的,事隔两天后,回复了那最后一条消息。

“好啊。”
 
当天傍晚,佐仓绫音噔噔噔的脚步声就在走廊上响起了。

“真扎扎?真扎扎你没关门吗?我进来了。”佐仓绫音推开虚掩着的门,走进了内田真礼的家。

她走进了真扎扎的卧室,只见到了一个小学生模样的孩子。

“你是真扎扎的朋友吗?”佐仓绫音询问着,不忘替内田真礼整理好被褥。

只见那小女孩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没做声。

少顷,那个女孩开口说话了,
“你喜欢她吗?内田真礼。”

“当然,不然我可不会抛飞吻给她哦。”佐仓绫音笑了,她觉得这个小孩自己好像认识。

小女孩陷入了沉思,紧接着,她招了招手示意佐仓绫音过来。

佐仓绫音很自然地靠了过去。

“啾。”轻轻地一吻,佐仓绫音嗅到了内田真礼地味道。

佐仓绫音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小女孩慢慢变成熟悉的内田真礼的样子。

“未经允许,擅自喜欢了你。”内田真礼说着,甜蜜得发腻的笑弥漫在脸上。

“我允许了。”佐仓绫音拉起了内田真礼的手,把她往怀里带。

如春天般芬芳的气息笼罩在两人身上。

第二天

“真扎扎。”
“什么?”
“你昨天真可爱。”
“那还不是绫睡睡你的飞吻害的!”
“抱歉~”

是的,佐仓绫音小姐在内田真礼小姐的家里呆了一晚上。

至于当晚发生了什么,那就是后话了。(笑)





“秋天到了,落叶归根,我归你。”

(后记:佐仓大法和真扎超可爱!仍然写不出她们万分之一的好。梗自OJIKAN辈先和佐仓大法的对话,纯属娱乐。)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